伊利金领冠用行动护航母婴健康,首批救援物资运抵河南救灾一线
编辑:
2021-07-22 14:33:07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21日凌晨3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灾情就是命令,行动即是初心。伊利迅速启动《伊利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专项救援小组,立即开展救援行动。7月21日凌晨,伊利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一时间紧急向河南调拨首批1万箱产品捐助,其中还包括专门为受灾 地区宝宝们准备的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2/824dbba16fff0c31a8313f236ff99f6c.jpg

灾情就是命令,宝宝绝不能断粮

河南灾情爆发,给城市交通、市民出行等各个方面都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而对于襁褓中的孩子,灾情带来的可不只是“不便”了。婴幼儿食品与常规家庭饮食区别在于:奶粉几乎是婴幼儿的全部食品,是宝宝获得营养、提升自身抵抗力的唯一来源,是一种刚需产品。任何的供应风险都有可能造成受灾地区宝宝们“断粮”的情况。

为此,在收到灾情报告之后,伊利金领冠第一时间制定了“宝宝不断粮”专项计划,克服电话信号不好、机构联系不畅、道路积水严重等实际困难,力争最快最高效地将金领冠系列产品送到宝爸宝妈手中。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于2008年5月,主要收养、安置弃婴和孤儿。洪灾发生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第一时间把院内600多名孩子安全转移到了郑州市委党校。急需食物的600多名孩子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得悉情况后,伊利专门调拨了金领冠奶粉、奶酪棒、儿童奶、金典纯牛奶等营养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2/77b1dac74ab5e8b770484a296e954f54.jpg

(第一时间为郑州儿童福利院600名孩子送去奶粉)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综合医院。受到洪水影响,儿童康复病房从21日凌晨就面临断水的困境,在600多名受灾群众中还有60多个正在哺乳期的孩子。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伊利金领冠也紧急行动,运送金领冠奶粉至医院。当伊利金领冠的工作人员用手推车将婴幼儿奶粉送到妈妈们手中,宝妈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不用再担心孩子会“断粮”了。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22/8427be1c1b482e7676d2d43b2793fa03.jpg

(为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宝宝们赠送口粮)

行动即是初心,全力参与抗灾

除了运送物资,伊利还积极发动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尤其是长期扎根河南的2个工厂——济源工厂、平顶山宝丰工厂;3个重点合作牧场——驻马店西平牧场、平顶山宝丰牧场、济源牧场,发动员工、供应商、经销商、牧场合作伙伴等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应急行动,全面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截止到目前,伊利援助郑州大学第七附属医院的物资也已经起运,援助河南省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物资正在路上,伊利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捐赠的赈济家庭箱也正在紧张制作中……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伊利金领冠也一直以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全力支援抗灾。同时,伊利金领冠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支持,护航母婴健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