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乳业“新征程,伊利金领冠闪耀亮相“追溯体系建设成果”大会
编辑:
2021-07-16 14:20:11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主办的“婴配乳粉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追溯体系建设成果发布会”上,相关主管部门围绕乳企数字化转型、乳制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成果等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作为全球乳业“五强”的伊利亮相此次大会,展示了伊利集团对未来数字化的规划,获得权威机构、专家的广泛关注。

 

伊利金领冠作为奶粉信息追溯系统建设领域“走得最早”、“行得最远”的品牌,也在此次大会上汇报了”全过程追溯体系建设“的历程,旗下“王牌”珍护系列和有机塞纳牧系列产品还让与会专家领导们现场感受了一把“码上看得见”的品质,展现出金领冠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宏伟蓝图描绘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16/4e515d635d9d183396682c0e351c650e.JPG

(现场嘉宾详细了解金领冠奶粉)

”产业+服务“两手抓,数字化转型助推乳业”二次腾飞“

当下,数字化转型与技术应用已经成为助推传统制造业“二次腾飞”的强劲引擎。”全过程追溯体系建设“只是伊利迈出的一小步。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布局里,伊利始终秉承着“以业务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两步走的原则。

以金领冠奶粉为例,从“智能牧场”开始就为奶源品质保驾护航,智能系统对每一头奶牛的健康、运动、膳食、产奶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确保奶牛健康产出优质奶,守住品质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当原奶进入“智能工厂”,智能系统敏锐地捕捉生产工艺参数、环境温度、设备维护状态等数据,使食品生产链条可视化、可数据化,能更高效地生产出高质量产品。可以说从奶牛到奶瓶,伊利金领冠把”数智化“技术融汇到生产、制造、流通等各个环节,真正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16/8520192590bcdce57b438b590e43324b.jpg

(伊利金领冠珍护亮相“追溯体系建设成果” 大会)

”以消费者为中心“也是伊利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重点。正如伊利集团代表在会上所言,”全过程追溯体系只是在解决消费者需求的下限”。那上限是什么?伊利也在不断的探索,比如不断完善夯实个性化智能化服务领域,通过AI技术提供7*24及时应答,借助大数据模型和标签管理,对不同人群进行千人千面精准服务;基于智能客服系统,研究消费者多场景化的需求,持续拓展着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私域用户运营领域,金领冠同步搭建基于数据驱动的会员体系,依托领先的数字化能力,持续整合内容资源精准服务用户,满足用户更多需求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16/5bcb5b0899cf4ae83c6eea9fe6650b57.jpg

(消费者一键扫码即可查看金领冠奶粉的详细信息)

数字化升级是中国乳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伊利在对全产业链进行数字化赋能的过程中,以打造“智慧乳业”为目标,为行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考。相信未来,伊利会继续迎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为中国乳业行业全面进入“数字时代”贡献更多力量,协同多方势能一起进入“智慧乳业时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