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证实NMN可抗抑郁,Eric Favre等销量增长
编辑:
2022-04-19 09:10:08

(综合媒体4月19日消息)近日,一则有关NMN可有效抗抑郁实验引发关注。实验结果公布当天,NMN与相关制品再度爆红,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销量大幅增长。

据了解,该则NMN抗抑郁实验由美国知名科研团队发布在医学期刊“Journal of Affective Disease”。实验分别记录了3组服用NMN与未服用NMN小鼠的代谢、行为学相关数据。结果表明:NMN能够通过减轻CORT诱导的抑郁小鼠模型的抑郁行为和肝重体重比,改善小鼠能量代谢以及线粒体功能,并对小鼠的抑郁与消极行为进行一定程度的校正。

而在随后更深入的研究中,实验工作人员通过对转录组和代谢组小鼠分析发现,在抑郁小鼠中,NMN降低了脂肪酸的合成,刺激β-氧化和糖酵解相关基因的mRNA表达并增加了三羧酸循环中乙酰辅酶A的生成。同时,通过在原代小鼠星形胶质细胞中敲除sirt3可以通过抑制能量产生逆转NMN的作用,进一步证实了NMN对抗抑郁效用的科学性。

事实上,NMN抗抑郁的影响远不止其本身,其伴生的无副作用心神放松效用,不仅能够缓解疲惫,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机体的衰老进程以及增进机体免疫力,与此前各国科研机构在“NMN的抗衰老、改善睡眠质量”等方向的论证高度吻合,奠定了良好的权威的NMN的应用理论基础。

在美国科研机构NMN可有效抗抑郁实验结果利好消息发布的当天,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销量大幅增长,增幅较往年同期翻倍,且增长速度呈现稳定上升趋势。

记者从一众采购商处了解到,高NMN活性、高NMN平均有效含量、科学的成分配比以及创新性肠溶性胶囊设计是Eric Favre等在市场利好下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相较于市面上的同类NMN产品,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虽在价格方面不具备太大优势,但质量过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带给广大用户以更好的产品使用效果。”

“以睡眠质量改善为例,小品牌产品的评价作用效果时间在一个月左右,而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的则在3天上下,且因为纯度更高的问题不会产生可能存在的一系列副作用问题,用户的实际体验感相对来讲更强。”

对市场反应的热枕,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在对广大用户表示诚挚谢意的同时表示,Eric Favre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发展战略,重视产品品质建设,持续推出优质新品”的基本原则,为广大用户不断提供更具效果的NMN产品。

NMN作为“抗抑郁”以及“抗衰老、改善睡眠质量、增进机体免疫力”的重要产品,具备有广阔深远的发展前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高质量永远是其核心命题,在即将到来的大健康时代,Eric Favre等驰名品牌的关键作用仍旧表现凸显,将极大的带动整个产业的更进一步发展,助力亚健康患者守护健康,收获更健康、更具活力的身体机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