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再获突破,ONSTIN将加速NMN“平价化”变革
编辑:
2022-04-18 16:31:25

 

高昂的市场售价,始终是横贯在NMN发展进程中的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据天猫国际公开数据,NMN品类产品均价超过3000元,部分品牌制品单瓶售价甚至突破万元。据悉,严苛的NMN提取加工技术是导致这一问题的关键,近年来,以ONSTIN等为代表的自然健康品牌大力布局研发,先后初显成效。

近期,自然健康品牌ONSTIN对外公布NMN提取加工最新研究成果,核心技术再获突破,能够在充分保障NMN纯度与活动的同时降低相关成本,将全力加速NMN“平价化”变革。

酶解法取代化学提取

记者从自然健康品牌ONSTIN官方了解到,以酶解法取代传统的化学提取是ONSTIN在NMN提取加工领域技术突破后的核心。通过特定的生物酶进行生物反应,进行NMN的持续性提取加工,产出更加高效,单位效率迎来显著提高。同时,由于酶解法全过程不需要特殊的压力环境以及增加化学制剂等,还能够大幅度降低相关成本,实现NMN加工提取的成本降低。

另外,依托于生物酶的特异性,使用酶解法提取加工的NMN产品还具备杂质含量少、纯度高等系列优势,几乎不需要后续进行复杂的提纯加工,即可完成高纯度的NMN产出,进一步提高了NMN提取加工过程的科学性以及保障性,解决了传统NMN制品因杂质导致的副作用等问题,增进了NMN效用。

而在提取加工外的聚合生产方面,ONSTIN也积极进行技术的革新,采用了独特的肠溶性包装加工工艺,NMN胶囊不溶于胃部,最大限度避免胃液等酸性物质的侵袭,生物活性能够得到很好的保留,协同高NMN浓度,作用更加显著稳定,能够有效抑制人体衰老进程,改善睡眠质量以及增进免疫力水平。

将加速NMN“平价化”变革

为全面降低NMN的生产成本,让NMN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产品,令其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是ONSTIN进行核心技术研发布局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次成功取得的技术成果,会全面落实于此,ONSTIN将全力加速NMN“平价化”变革。

一方面,ONSTIN将在全球各国旗舰店通过官方价格直降的方式进行产品的补贴,给予广大ONSTIN NMN产品用户以直接的价格实惠,能够以一个更实惠的价格将产品带回家。

另一方面,ONSTIN还将充分融入隐藏红包卡券以及推出新的福利套餐等方式进行活动升级,带给用户更好购物体验。

ONSTIN作为全球最大的自然健康品牌以及NMN重要生产商之一,始终坚持“为用户服务,让用户购买的放心、贴心以及安心”的基本发展原则,致力于打造更优质、更实惠、更有效用的NMN系列产品,为广大用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核心技术再获突破,只是ONSTIN加速NMN“平价化”变革进程中的一环,下一步,ONSTIN还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在这场“大考”中交付出更优质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