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市骑岭乡氧气瓶爆炸事件为何能瞒报?
编辑:
2021-11-11 09:16:02

河南某市氧气厂爆炸造成多人伤亡无人负责,相关部门冷处理

2021年9月11日,河南省汝州市万发气体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爆炸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据了解,死者为汝州市万发气体有限公司员工,负责氧气运输工作。

据知情人爆料,在爆炸事故发生后,未有相关责任部门对涉事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及事故认罚。9月22日,媒体知情后向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事件咨询,该局李姓局长委派其下属执法队彭姓队长与媒体进行联系,表示应急管理局对此事不知情,希望从媒体处了解情况,再做调查。

9月22日,记者再次联系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彭队长,彭队长称已到死者家庭所在村进行现场调查,村干部表示王某外出打工多年一直未归,汝州市万发气体有限公司实际经营人并非法人,同时应急管理局权限不足,无法处理此事,媒体对执法队处理方式有意见可以到省里反应此事。

截至目前,引发该次严重事故的汝州市万发气体有限公司依旧没有受到相关责任部门的任何处理,关于此事件媒体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