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上涨引发清洁产品涨价,森力佳保质不量不涨价
编辑:
2021-05-25 11:12:12

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如今,我们的地球存在那么多的危机:全球气候变暖,土地沙漠化,水源稀缺,海洋污染······SYNERGETIC森力佳作为环保品牌的先驱者,一直把“自然、健康”作为理念,把对自然法则、对人性诉求的双重尊重植入到每一件产品制造过程中,绿色配方,包装也是由可循环利用材料制作而成,充分体现了生态环保的概念,为全球的环保家庭带来安全、可靠和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

绿色植萃新配方,助力万千家庭健康生活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部分洗衣粉、洗洁精等洗涤产品的价格悄然上调。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原油价格上涨,作为以石油为主要原料的洗涤用品,涨价是必然趋势。欧洲绿色环保清洁品牌SYNERGETIC森力佳,因原料从植物中提取,石油涨价增加对其影响不大,因而SYNERGETIC森力佳清洁产品的售价就能够维持在比较稳定的状态。

石油污染物经过逐级累积与传递进入食物链后对人类健康造成极大威胁,另外进入土壤中的石油物质挥发和渗透,随着水土流失进入地表和地下,也会造成空气及水体的污染。Synergetic森力佳一直注重环境保护,创立之初就以绿色、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与世界500强德国公司BASF、SASOL、AKzoNobeL合作,经过10年的发展和成长,成功生产了出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不含防腐剂、色素、香料等对人体健康有威胁成分的SYNERGETIC森力佳清洁剂,解决家中各种清洁难题。

在配方方面,SYNERGETIC森力佳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将植物原液新鲜萃取加入配方,包括甘蔗、棕榈树等植物。从每一颗种子的挑选、播种、培育,再到采收、浓缩、萃取,都投入大量的科研力量,不断升级,运用高科技,让植物的清洁功效极大化。除了配方,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SYNERGETIC森力佳也是提倡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材料,使用的皆是带有“绿色标志”的塑料包,不仅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绿色环保的健康产品,还可以为保护地球环境出一份力。

柠檬香洗洁精口碑领跑,获ICEA欧洲友善环境认证

随着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人们变得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期待更洁净的水源、更清新的空气、更绿色健康的食品,更绿色健康的织物洗涤护理、餐具洗涤、家居清洁等。

作为将纯植物配方落实到清洁产品中的先行者,SYNERGETIC森力佳已经成功俘获了亿万消费者的心,使用口碑极好,带领天然清洁剂走向前沿。如口碑王之一的“柠檬香洗洁精”,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温和安全,且具有高度抗敏感性,绿色环保无残留,并获得ICEA欧洲友善环境(有机认证机构)认证,气味清新有效去除,即便是有婴幼儿的家庭也可放心使用。产品一经上市,便畅销欧洲全境,并出口到美洲、亚洲、中国等地区,备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

传统洗洁精为了追求显著的清洁效果,常常会添加石油馏出物、荧光剂等有害物质,造成过敏、皮肤红肿瘙痒等健康问题,甚至会破坏人体免疫系统。SYNERGETIC森力佳始终将家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柠檬香洗洁精提取技术,运用德国最先进的生物降解技术,从甘蔗、棕榈树等植物成分中提出活化剂,1+1=3的强大效果,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超越所有个体效果的总和,为无数家庭创造洁净奇迹。

作为绿色环保清洁行业的先行者,SYNERGETIC森力佳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科技创兴将更加绿色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带给最广泛的消费者,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同时,也为保护地球环境尽一份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