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联合伊利金典发起有机生活联盟,携手多品牌共创有机产品1小时达生态
编辑:
2021-05-12 17:53:11

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1小时达则让更多绿色有机产品触手可及。

5月11日下午,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携手伊利金典和上海网购商会,集结有机领域先锋伙伴——金领冠、海天、五丰,正式成立有机生活联盟,并联合发布《有机生活公约》,各方将坚持产品有机品质,倡导回归自然、关爱家庭的有机生活方式,并共创绿色有机产品1小时达生态。

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金典倡导的有机生活方式,包括人与自然、人与自我的相处,与自然更注重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和谐相处、感受生命律动;关爱家庭幸福、也注重对于艺术生活的体验。金典将始终保持14年坚持做有机的初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整个社会走向更可持续,更符合城市与人类未来发展的良生活方式。

京东到家品牌业务负责人杨文麒表示,京东到家作为一站式O2O台,基于人、货、场的高效触达,满足消费者对有机、健康的多样化需求,将持续扩大有机品类,联动更多商家,营造更多元的1小时达消费场景,共创有机产品1小时达生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有机生活联盟颁奖仪式。京东到家为金典、金领冠、海天、五丰等分别颁发“有机生活领航奖”、“有机生活突破奖”、“有机生活创新奖”和“有机生活创益奖”。

在绿色有机产品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发起有机生活联盟的各方旨在推动绿色健康的有机生活时代加速到来,帮助消费者在品质消费升级时代收获更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

有机联盟的成立使品牌商和即时零售台发挥各自优势,赋予消费者更安心的产品体验和1小时达体验,践行台的社会价值,让有机抢鲜送到家,助力消费者实现更快、更广、更高价比的有机体验。

伊利金典秉持“有机生活,坚持是金”的理念,从源头到供应端,整合多方力量,放眼多元有机消费场景,与多个有机品牌强强联合。而京东到家链接超10万家线下门店,业务覆盖约1400个县区市,让有机抢鲜送到家,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1小时达体验,携手有机品牌共建全渠道零售生态,加速中国有机生活时代的到来。

此次京东到家还联合有机生活联盟各方发起全渠道有机生活联动活动,以线下线上共振的形式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并集结有机品类头部品牌,携手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世纪联华等线下商超门店打造全链路营销活动。

在线下,有机生活联盟各方在良渚文化中心举行有机生活节,打造“慢空间”和联盟有机产品体验区,展示光影结构的艺术装置,以金典奶盒元素、环保材料为创意呈现艺术家对“绿色有机生活”的理解,通过手工互动、绿色休闲的形式,让现代都市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匆忙的脚步。

此外,京东到家还联合有机生活联盟各方开展绿色公益活动,以有机生活节互动H5等形式倡导用户在线下使用有机降解袋,让城市更加绿色环保。

而在线上,京东到家和伊利金典携手金领冠 、海天、五丰组建有机生活联盟,以同屏直播方式共倡有机生活理念,并在京东到家站内打造有机生活节专区,在5月10日至14日发起以“有机生活,坚持是金”为主题的#有机生活节#活动,线上有机生活专区全场满129减25,用户参与活动H5互动还能抽取健身单车、有机音箱、大额优惠券等有机好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