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母亲节送惊喜,重视TA,为爱出发
编辑:
2021-05-09 10:07:00

 5月9日当天,石家庄市顺丰同城骑士照常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配送箱等全套防疫措施。正值母亲节,骑士驾驶母亲节主题装饰的车辆为用户即时派单并随机为数百名下单用户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

收到礼物的王先生说,顺丰同城骑士今天是来给我送文件的,结果还送给我一个礼物。刚开始觉得挺惊讶的,后来经他提醒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顿时觉得挺惊喜,也意识到自己作为儿子有些失职,这种节日从来没有陪过母亲,今天晚上准备回家陪妈妈过个节。非常感谢顺丰同城急送准备了这样一个节日小惊喜,也提醒了忙于工作的我们要记得对家人的陪伴。

同样还有收到礼物的张女士,她表示日常使用顺丰同城急送非常多,带孩子出去玩的时候经常有各种突发小状况,顺丰同城骑士多次帮忙到家取东西,几十分钟就能把需要的东西送到手里,非常便利,解决带孩子出游时的燃眉之急。今天是母亲节,收到这样的小惊喜张女士十分开心。

顺丰同城急送是本地生活即时物流优选服务商,能够为个人用户和各类商户提供全城范围内的点到点配送服务。依托“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顺丰同城已形成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注册骑士超200万,可满足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需求的配送体系,为全国亿万商家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全场景的配送服务。

重视TA,就用顺丰同城急送,祝福和礼物同时送达。无论是母亲节还是其他重要节日,都可以通过顺丰同城急送为重视的TA送上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