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凭协作,奔赴热爱” Champion聚焦社群故事,为热爱加持
编辑:
2023-12-22 15:40:42

以百年运动历史传承为根基的生活方式品牌Champion,于今年9月推出全新全球企划——“全凭本色,奔赴热爱” (Champion What Moves You),召集了说唱歌手、聋哑音乐家、制鞋匠人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以鼓励年轻一代追逐热爱为出发点,释出系列影片。承接全球企划,Champion更将镜头转向中国本土,推出以社群故事为核心的“全凭协作,奔赴热爱”延展项目。历时数月,Champion前后携手街舞社群、飞盘社群、骑行社群,在协作中诠释热爱,在凝聚中闪耀运动的精彩。

秀出本色,舞力全开!Champion携手5KM举办线下联名课程

10月21日-10月31日,Champion与顶尖舞室达成合作,以街舞社团为起点,打造专属联名卫衣,开启为期两周的街舞联名课程;更以热爱之姿,推出Champion x 5KM独家联名编舞,以C形手势诠释品牌视觉标识,凭酷炫舞步,展露属于舞者的热情态度。

Champion给舞者提供从服饰到鞋帽产品的全套装备,以舒适的穿着体验带来舞力值的加成,更以其不断焕新的潮流属性带来绝佳视觉享受,将冠军本色注入舞台。早在2021年,Champion作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服饰赞助商,便与街舞结下渊源。这次Champion x 5KM联名街舞课程的举办,不仅延续了Champion对于街舞文化的坚持与热忱,更是希望通过街舞这项运动,助力更多年轻人集结在一起,释放光芒,为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全力以赴。

团结协作,飞出重围!Champion携手超光速开展线下飞盘赛

飞盘运动,在保证专业性、竞技性的同时,更营造相互协作、自信快乐的氛围。11月4日,Champion走进新兴运动社群,携手上海本土飞盘社团“超光速飞盘社”,举办了一场5v5飞盘Hat赛。飞盘手们身着Champion装备,在场上尽兴拼搏,与队友协作配合,比起比赛的输赢,这群“盘友”更享受的是这项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Champion装备上身,队友们奔跑、抛接、躲避、飞扑拦截,在盘起盘落中,释放协作的魅力,绽放心中坚定的热爱。

低碳漫游,「骑」乐无穷!Champion联合太格有物举办冬日骑行活动

在户外运动风靡的当下,骑行作为一种健康自由、低碳环保的运动,已然成为年轻人之间新型的交流方式。11月25日,Champion联合“新风格生活方式”媒体太格有物,发起冬日骑行活动。Champion在起点陈设品牌全新企划内容,更是首展全新“Eco Future”环保系列单品,诠释品牌可持续精神,与低碳骑行完美呼应。从材质到绣标,该系列产品每一步都经过精心考量 ,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尽显品牌精湛的可持续工艺及企业责任,以简约中性美学,传递意义深远的绿色理念。

本次骑行活动特别定制C字骑行路线,与Champion品牌标识呼应。骑行爱好者们身着Champion装备齐聚一堂,无论是骑行前的互相协作、督绑车牌,还是骑行中的欢笑汗水、齐驱并进,无一不展示出骑行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团队协作所带来的乐趣。

本次企划虽暂告段落,但人生舞台刚刚开始。未来,Champion将继续秉持“奔赴热爱”的精神,持续助力年轻一代社群文化的发展,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热爱便会在协作中生生不息;勇于追求与创作,为心中目标步履不停,每个人都可以是冠军!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