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究竟是不是智商税?爱卫专家现场说明,满婷受肯定!
编辑:
2023-01-18 14:08:41

2022年度全国爱国卫生大会12月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启动“建设健康机关 争做健康达人”活动,由54个市长以联合签名的方式向全国发出《健康城市建设倡议》,同时为“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同行伙伴”颁发荣誉。

满婷常务副总裁李洪吉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满婷品牌专注除螨领域,以有效、安全的除螨产品帮助居民建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科学除螨观点获得“爱国卫生运动 健康同行伙伴”荣誉称号。

爱国卫生运动至今已走过70载,这70年来,从落后的中国,建设成为如今美丽中国,爱国卫生运动的传播与落地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在大会上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两个建设,是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任务。美丽中国建设能极大地促进健康中国建设,通过美丽中国建设,我们呼吸空气更加清新,饮用水更加清洁,作物生产土壤更加安全,这都将从不同的角度减少人民群众的疾病负担,改善人民的健康水平。

满婷始终致力于除螨行业的发展,以优秀、绿色的除螨功效产品,帮助居民改善家居环境,让身体接触之处更干净,让呼吸到的空气更安全。

强化健康科普教育 推动居民健康意识觉醒

20世纪初,过敏性疾病还被视作为一种罕见的疾病,然而现在它已经影响着10-40% 的世界人口,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研究和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

2022年,有数据调查表明,我国过敏性鼻炎患者已达2.4亿人,主要过敏原为尘螨、花粉等。而据专家研究,尘螨是70%-80%过敏性疾病的过敏原之一。

本次大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航表示:随着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经济发展程度越高,过敏性疾病患病率会越高。

随着过敏性疾病发病率的增高,除螨即将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主流清洁方式之一。为了提高大众的除螨意识,打造更安全健康的家庭生活,满婷建立了强内容体系,利用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健康科普知识的传播。

目前,满婷已在微信平台发布螨虫相关科普20余篇,同时与老爸评测等自媒体大咖进行合作,传播除螨重要性。在抖音平台上,满婷联合梅婷、方琼等明星进行家庭除螨的宣传,以明星效应带动除螨方式走进大众的生活视野,以帮助居民完善健康生活的建设。

满婷在2022年,除螨科普相关曝光已达4000万,将除螨的重要性、除螨方法等洒落到全国的各个角落。这不仅契合了爱国卫生运动大会的主旨精神,更是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科技创新带动产品迭代 以优秀功效守护家庭生活

除了打造强内容平台,满婷还加大科研投入,根据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要求,加强产品更新迭代,以科研成果,维护居民健康。

过去市场上的除螨剂多以化学除螨剂为主,它刺激性强,易造成强力化学残留,普通清洗也无法消除。居民在家庭生活中,若长时间吸入或接触,还易灼伤皮肤,刺激呼吸系统,造成更大伤害。

为了不让大众生活在化学品的危害中,满婷果断摒弃过去化学除螨剂,与南京野生植物利用研究院合作,从《本经》、《本草纲目》中寻到灵感,研究出了以青花椒精油为核心的除螨配方,并获得了四项国家专利。

在产品研发中,满婷也经历不同的消费者要求。满婷第一代除螨喷液,以除螨功效为主,深受用户喜爱,然而随着现实情况的发展,现在除螨除菌除味三重功效成为用户最大需求点,而满婷也根据用户的需求,研发出第五代除螨喷液,以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满婷品牌常务副总裁李洪吉在会上做出表示:满婷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就集中在着眼于更有效的产品研发,抓紧推进技术中心的进步,让关于除螨的每一次想象,都能落地,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让大众生活环境更干净,让中国人民安心享受家庭生活。

科研力量助推健康生活。满婷以巨大研发投入为基础,众多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从一块小小的除螨皂,到整个家清、个护的全面产品架构,这是满婷一直以来践行爱国卫生运动要求,也是对“爱卫精神”的实质性传承,无愧于“爱国卫生运动 健康同行伙伴”称号。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