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锂电新时代:15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编辑:
2020-07-06 11:26:14

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使得电动车行业进入全新的产品技术时代。因为国标的相关技术要求,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锂电化趋势已经不可逆转,锂电电池取代铅酸电池已成大势所趋。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的问世以其更强大的性能进一步加速了锂电电池的产品升级,作为行业首家采用新一代汽车级锂电芯的企业,新日股份为电动车行业开启全新锂电时代的大门。

更高端:行业首家,汽车级标准

行业首家采用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芯、BMS系统;行业内首家自主生产锂电池,实现车电一体质保唯一;新日股份坚持以汽车级标准制造电动车锂电池,用严格的标准与高水平技术提供给广大骑行消费者更强,更远,更能跑的高质量锂电电池!

更耐用:1500次使用寿命,车电一体保5年

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拥有15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更耐用;同时新日股份向广大消费者们承诺:车电一体保5年,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更换。

更轻便:轻量化设计,约铅酸重量的1/3

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拥有大于210Wh/Kg的能量密度,是市面普通锂电池密度的1.3倍,铅酸电池密度的5.5倍,容量更大,重量更轻巧。因新日拥有自主生产锂电池的优势,电池可搭配整车配置,让使用者享受骑行更灵活,搬载更轻松的使用体验。

更智能: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24小时安全监控

智能系统精确温控每颗电芯,保障新日整车安全使用;动态充电平衡使得每块电芯充电均匀,电芯之间压差均匀;过充、过流、短路等十大智能保护功能,以及-20℃—55℃的使用环境,一年四季守护用户的骑行安全。

更安全:三大安全防护,远超国际标准

三大安全防护,防水、防火、防震动设计,应对各种极端场景,多重检测。高标准严要求,新日测试标准远超国标要求,安全检测标准国标10项,新日11项, 且振动和高低温之后立即浸水,保护功能标准国标5项,新日13项,更严苛只为更安全。

更优性价比:成本节省近一倍

新日新一代锂电池行驶里程远超铅酸电池以及普通锂电池,但在百公里电耗却比铅酸电池以及普通锂电池花费更少。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高端产品,超低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选择。

作为行业,新日股份始终坚持突破创新,正如新日董事长张崇舜所说,未来电动两轮车的升级归属必将属于锂电电动车。新日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将努力掌握电动车超高端和超能跑的核心智能科技,将新日打造成世界级电动车企业,以更高的企业姿态,更长远的品牌眼光引领电动车行业迈进“超时代”,开启电动车行业全新锂电时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