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春分”就体验“初夏” 汉方药业绿之源减肥胶囊让你摆脱“露肉”尴尬
编辑:
2020-03-24 10:55:26

春分虽然刚刚过去,但是气温却直线上升。连续几天的二十七八度,让刚刚从冬天走出的人们还有点不适应。前段网上还有金句流出“等疫情结束是不是就该穿短袖了”,可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爱美的女孩已经穿上了短袖短裙。

看着别人漂亮的衣服,纤细的身材,有没有心生羡慕?不敢露肉、怕别人嫌弃胖……是不是已经成为你迈进夏天的恐惧?不用担心,肥胖患者的福音来了。

绿之源减肥胶囊是汉方药业推出的一款减肥类保健品,它和市面上盛行的奥利司他类和减肥茶类减肥保健品有所不同,相较于两者的极易反弹和易损伤身体,以天然植物绞股蓝、黄芪、莱菔子、草决明、枸杞子、绿茶等为主要原料的绿之源减肥胶囊,采用药食同源的中医药材,原产地直供,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道地中药药材安全、温和、无副作用,让肥胖患者更安心、更健康地减肥。

中医药,是我国民族智慧的结晶,早在千年以前,中医就提出了肥胖的诊断方法,流传至今。而今,汉方药业绿之源减肥胶囊根据流传减肥古方进行重新组合,经过汉方研究所的不断试验,筛选出最合理的成分配方,实现大组方配伍,让减肥古方重新焕发生机。

经人体功能试验证实,受试者食用45天后,体内脂肪总量、体重显著下降,腰围、腹围、臀围和皮下脂肪厚度均明显减小,具有减肥保健作用。卫食健字,国家权威机构CFDA真实可查。经权威检测,所检各项均符合国家要求标准。本品无毒副作用,不腹泻、不乏力。

夏天即将到来,还在羡慕别人纤细身材、不敢露肉的你,还在等什么?不节食、不腹泻,正常饮食,健康享“瘦”。汉方药业绿之源减肥胶囊助你摆脱“露肉尴尬”。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