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总裁刘俊宏:相信每一个健康问题都能够找到更好的答案
编辑:
2021-06-17 10:35:43

近日,第十二届虎啸奖获奖榜单正式揭晓。SKG未来穿戴和爱奇艺联合打造的《创造Z世代潮流养生,随时随地SKG》荣获电子产品与设备类银奖。据悉,本届虎啸奖共收到3500多件优秀案例作品。

秉承着“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的品牌使命,SKG已经在大健康领域深耕十余年。SKG总裁刘俊宏表示:“我们是坚持长期主义的公司,愿意持续坚持做对的事情。”

据介绍,SKG每年将营收的10%投入技术研发,现已拥有559项专利。SKG挂脖式肩颈按摩仪T5所配备的“中频+高周波”的双频精准按摩功能,就是在持续加码的技术投入下诞生的。

在大健康领域,安全可靠始终是第一要义。作为新国货品牌,SKG将这一理念贯穿至产品研发中。不仅与众多医院和医生有着深入合作,还会对产品进行临床功效测试,确保使用效果。

以T5为例,就有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五位骨科医生亲测产品效果。

此外,SKG斥巨资组建一支300多人的专业队伍,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所和企业,潜心研究肩颈酸痛等不良症状的起因和应对方法。

显然,坚持长期主义的SKG追求健康的步伐没有停歇。刘俊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SKG对人类健康问题的关注和努力:“凡是跟人密切相关的健康问题健康状况都是属于我们要解决的,我们相信每一个健康的问题都能够找到更好的答案,我们一代一代的产品都是为了超越上一代自己的产品,我们不断的迭代,不断的推陈出新,都是为了不断的满足甚至超越用户的期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