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河南广告产业经营额突破225亿元
编辑:
2017-02-07 11:31:54

2月4日,河南省工商局发布《河南广告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广告经营额、市场主体数量、从业人员年均增长10%左右的发展目标。

《规划》明确了扩大广告产业规模、扶持龙头企业、发挥产业园区集聚作用、提高制作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兴广告业态发展等重点任务。到2020年,河南省广告业发展目标为,经营额突破225亿元,广告经营单位超过19000户,从业人员突破12万人,广告产值占全省GDP达0.5%以上。

《规划》强调放宽广告业市场准入,对国家鼓励支持的广告企业,在企业名称、经营场所,集团登记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明确提出将发布公益广告情况纳入我省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网站创建测评体系。

对于落实广告业财税、金融支持政策,《规划》明确指出,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意和广告公司,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企业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广告创意和设计费用,执行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对国家重点鼓励的广告服务出口实行增值税零税率或免税。培育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广告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和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中小型广告企业到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和地方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上市融资。(记者王冠星通讯员尹剑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