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7月召开 明略科技将亮相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
2021-06-17 10:38:53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据了解,明略科技作为此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大会上全面展示对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路径、核心技术和产品以及行业经验及案例。

由于拥有多年深耕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明略科技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从其核心生产要素和核心价值活动入手,进行全面数字化。在完成数字在线后,企业还需对数据进行探索分析、形成知识沉淀最终实现智能决策。

同时,明略科技相关人士还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积累了针对数字化转型的全链路产品,例如明略科技数据中台和明略知识图谱平台;而在行业案例中,公司的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2000余客户中落地;在营销领域,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加速诸多知名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效运营和智能决策。此外,在数字城市、金融、智慧警务和工业等领域也领客户十分满意。未来,明略科技将继续发挥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核心实力,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