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春节假日景区迎客40万人次 吸金7500万元
编辑:
2017-02-10 15:16:58

新华网郑州2月10日电 本网从河南省汝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汝州市共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全市旅游收入7500万元,旅游人次、综合收入均再创新高。其中,该市云禅景区风穴寺景点共接待游客人数18万人次,日接待游客量最多一天近4万人次,为历年之最;怪坡景点接待游客1.2万人次;九峰山景区接待游客5万人次;龙凤山滑雪滑草场接待游客3.2万人次;随缘阁景区接待游客5.3万人次;全市旅游星级饭店客房出租率均达到90%以上。

据了解,春节假日期间,汝州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该市旅游局提前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旅游线路导引、文明旅游提醒、景区流量调控、旅游必备知识等景区惠民举措,确保了全市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且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四统一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今年春节假日期间,该市旅游局根据全国、省、市假日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在各级部门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日旅游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全市旅游的“开门红”。(尚豪强 毕清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