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背后的男人”董海锋加盟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我们签约吧
编辑:
2020-07-29 17:08:29

据悉,由江苏卫视与天津荣耀兴合联合出品,新日电动车冠名首档MCN职场达人招聘节目——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已正式公布于8月7日 21:20在江苏卫视播出,并在优酷网络播出,同时淘宝直播平台也将开启IP联动直播。

硬核直播界boss团出击,大佬首齐聚助力新日

《新日·我们签约吧》邀请在签约直播达人的Boss团成员中,既有活跃于台前的李响、霍泥芳,也有藏身于幕后的神秘大佬董海锋、方剑。直播届大咖首次云聚综艺,B0SS团自带热点话题,增加节目曝光量、新日股份话题曝光度同时将【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的传播思路潜移默化的传播到受众心中,实现传播效果;与此同时直播界专业大咖在挖掘直播新形势同时为新日品牌带来全新的发展思路,将新日超智能锂电车与娱乐营销完美结合,实现品销合一新效果。

董海锋

【“薇娅背后的男人”竟然是个dancer】

作为“薇娅背后的男人”,董海锋此次加盟《我们签约吧》,首次从幕后走到台前,作为直播行业最富盛名的老板之一,他会挖掘到下一个直播界的顶流吗,他在节目中能否与薇娅同台,合体亮相呢?锁定《新日·我们签约吧》将会种种悬念逐个揭晓。

李响

【主持跨界直播一样玩得溜】

大气沉稳的主持台风,认真严谨的职业素养,身经百战的直播经验,此次加盟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相信拥有丰富的职场节目主持经历和直播经验的李响会在节目中分享更多有趣实用的职场干货和带货技巧!

霍泥芳

【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魅力总裁】

颜值与才华完美结合,papi酱所属公司总裁、实力演员、创意短视频达人多重身份于一身,霍泥芳在保证优质产出同时实现商业稳定变现。对于内容品质精益求精,同时期待选手能迸发天马行空创意的她,会有着自己怎样的独特评判标准,让人拭目以待。

方剑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互联网大咖】

王祖蓝、李亚男、张柏芝、王耀庆签约公司总裁,在互联网领域积累多年的方剑,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触角,对于签约直播带货达人,他的“pick”标准会是怎样的呢,等节目播出大家一起向大佬取经学习。

直播界高手齐亮相,解锁新日带货新技能

节目汇集了风格各异的花样主播达人,女团型选手,段子手选手以及励志型选手等,不同风格主播针对自身优势展现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产品,全方位立体式深度挖掘新日产品优势,加深大众对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的认知程度;另外,他们不但是实力在线的直播带货高手,更是拥有百万级粉丝的人气网络达人,庞大的粉丝基础将扩大新日品牌传播量同时实现产品销量直观增长。

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乘风破浪勇冲高峰

在2020年6月8日新日超战略发布会上,新日股份公布了其按照乘用汽车动力系统标准开发的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超长寿命质保5年,加速跨入新日锂电超时代。同时,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通过比肩“特斯拉”的汽车级技术应用,提供十大安全防护,以及内置高能电芯,车电一体,质保唯一,更大电芯容量、高能量密度,而且耐低温性能极佳,零下10°仍然能放电80%以上,为新日股份整车提供强有力的【心脏】支持!此次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将新日股份带入更广大视野中,并且更深入展现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的科技魅力。

新日股份自新日超战略发布起,向大众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此次新日股份与《我们签约吧》共同探索行业品销合一新模式,未来可期;颠覆传统,不忘初心,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将推动新日股份加速跨入新日超时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14-2017 生活周刊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投诉联系:lianxi@sohu3.com